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梁超何雯娜订婚 甜蜜合照手捧花遮住小肚被疑是怀孕
发星网
2019-09-17 17:00

8月18日的时候,何雯娜就晒出钻戒宣布被梁超求婚成功的消息,而近日又有了新的消息出来,梁超何雯娜订婚了。很有意思的是,订婚的时间也是8月18日,不过是农历的八月十八,不知道818这个数字对于梁超何雯娜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呢?

梁超何雯娜订婚

梁超何雯娜订婚

9月17日,何雯娜在绿洲晒出与梁超的合影宣布订婚,她发文写到:“昨天,农历八月十八!我们订婚啦。”照片中,何雯娜身穿粉色连衣裙,靠在梁超肩膀上十分恩爱。

据悉,5月6日13点14分,何雯娜晒出与梁超牵手照宣布恋情,8月18日,何雯娜晒出钻戒照宣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

很多人自然是送上了祝福,不过也有人发现梁超何雯娜的合照中, 何雯娜捧着花遮挡住了肚子,再次引起了不少人对于她怀孕的猜测,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引发这样的猜测了,当时求婚后第二天就往媒体拍到两人出行,当时就有人说何雯娜怀孕了,而当时何雯娜也是没有明确作出回应,现在再次引起怀疑也是很正常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