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唐嫣怀孕了吗2019?唐嫣燕云台剧照曝光小腹凸起明显
网易娱乐
2019-09-17 17:11

9月17日,有网友曝出一段唐嫣9月份在《燕云台》剧组拍戏的画面,唐嫣当天穿的戏服同8月份的一样。正式开拍前唐嫣和窦骁进行了简单的预演,只见窦骁轻拍了唐嫣的肩膀,唐嫣回头给了窦骁一个凌厉的眼色,随后便开始对起了台词。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唐嫣从侧面看上去小腹平坦,并不像怀孕的样子。

预演期间唐嫣跟窦骁的互动很多,正面及侧面都能看到唐嫣的肚子明显要比上次凹了许多,已经回归到正常范围。据悉,唐嫣的戏服要求是里三层外三层的穿,可能会造成肚子看起来比较凸出的情况。近照出现回凹的情况,有可能是唐嫣的戏服随着季节要求做了调整,与怀孕没有直接关联。

此外,唐嫣跟窦骁在正式拍完后在一边补妆期间,有位助理还特意为唐嫣勒紧腰带防止掉落,疑似是在暗示并没有怀孕。

据悉,此前有媒体拍到唐嫣到医院影像科楼层疑似照B超,又因拍摄广告期间穿宽松外套,起身吃力的表情引外界猜测怀孕已有数月。8月时也有网友曝出唐嫣在剧组拍戏的照片,照片中唐嫣小腹凸出明显,疑似怀孕。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