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陈建州回应范玮琪张韶涵恩怨说了什么?范玮琪张韶涵恩怨来龙去脉
网易娱乐
2019-09-17 17:55

台湾媒体报道,9月17日黑人陈建州出席钟表品牌活动,被问到妻子范玮琪与张韶涵的恩怨是否为真时?反问记者可以回去把每个人的贴文时间序做一个排列,还意有所指的说:“这种事好发于是不是有人要推出新作品、有新的活动要发生。”

对于日前范范因为半夜起床摔倒而破相,黑人提到当然很心疼,但也有点傻眼,他表示当下就认为要送急诊缝伤口,可是范范跟他说“我好困,先让我眯一下,明天再去缝”,事后则是由经营医美的朋友,帮忙处理伤口。同时又被问及,梁静茹和范范的友情是否生变,黑人则表示:“这是别人的家务事,不好多说,可以去问静茹的经纪公司”。

范玮琪张韶涵恩怨来龙去脉

据悉,两个人曾经是同一家公司,说起来,范玮琪还是张韶涵的师姐。范玮琪当时是公司主要培养的艺人,凭借自己的特点,赢得了不少粉丝,并且还主持了综艺节目!而张韶涵一开始没有被看好,但是后来,她不但在很多的偶像剧中有出色的表现,甜美的歌声更是给她增加了特别多的人气。《隐形的翅膀》更是传遍了大街小巷,张韶涵红的速度几乎就在一夜之间!

而范玮琪在内地人气一般,当初可能是真感情,也可能是公司只是为了捧红范玮琪,这一对姐妹就这样以好姐妹的姿态出现在公众面前!那之后,两个人每次出现几乎都会在一起。

后来在张韶涵特别火的时候,被爆出和母亲关系不和的,母女决裂等重大新闻,据说她的妈妈拿走了张韶涵的大部分的积蓄,这件事让张韶涵的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几乎是一落千丈!在这个期间,张韶涵在公众面前出现的频率就少了很多,而她的“好姐妹”范玮琪,却什么表示都没有,据说还挖走了她的经纪人吕淡水……可能是出现这么多的事情,让张韶涵渐渐的变的坚强起来!

现在的张韶涵,洗清当年的事情,参加了《歌手》等等的音乐综艺节目。张韶涵是那种特别受粉丝喜欢的性格,所以张韶涵的人气,渐渐回升,并且网友也都心疼这么多年,张韶涵过的肯定不容易!

反观范玮琪,事业在2015年,急转直下,先是爆出和小s不和传闻,然后大家又把当年和张韶涵不和的事件搬了出来!两个人在微博常常暗暗交锋,但是范玮琪的微博下总是骂声一片,尤其是她每次晒孩子的照片,总是会让网友觉得她是拿孩子当挡箭牌!

现在的张韶涵,虽然受家庭影响,但好在网友们都很支持她,我们也希望她能在自己喜欢的事业上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