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刘露道歉怎么回事?刘露becky个人资料被扒,刘露火车站大闹始末
唯美村
2019-09-18 13:02

微博热搜上的刘露是谁?她因何道歉?了解到,刘露微博名叫刘露becky-,本是芒果签约新人演员,也有出演作品,前景被看好,但现在却是被自己给毁了。怎么讲呢?就是,刘露大闹高铁站!此事发生在9月初,地点是湖北宜昌东火车站,有一女子将易燃压缩气罐带进候车室,面对安检人员、火车站民警多次劝说,她仍执意如意,态度蛮横无理、嚣张至极!

刘露becky-是谁资料

刘露becky-是谁资料

从网上流出的现场视频来看,该女子的态度的确是很嚣张且恶劣,她的作为也吸引了现场大批乘客的围观,严重扰乱了火车站的正常秩序,同时也阻碍了其他的乘客通行,最后,民警强制采取措施,而这也让她极为不满,甚至对民警放狠话:“我也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来吧”,之后在问询的时候还不知道收敛、不知悔改,多次要求民警给她提供一双袜子,否则自己五千块钱的鞋子承担不起自己的脚。

刘露becky-被解约了吗

刘露becky-被解约了吗

最后,该女子被依法拘留5日。而视频流出,也扒出该女子是刘露,微博:刘露becky-。扒其微博,发现在上个月月底,她有晒出一组个人美照,其中的穿着和打扮与当时大闹火车站女子一模一样,也几乎可以证实了就是她!而从照片上看,刘露becky-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姑娘,但没想到脾气却如此的糟糕,关键是不遵守公共秩序等,难道她认为公众人物便可以有特权吗?

刘露becky-道歉

刘露becky-道歉

此事曝光后,刘露becky-有发文道歉,微博也清空了,而此前还有认证“芒果TV签约艺人演员”也已经被取消,这被猜疑是被芒果解约了,刚出道就糊了!据悉,刘露becky-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本签约了芒果TV,也参演了芒果TV出品的网剧,《三千鸦杀》和《时光与你都很甜》(现在估计她的戏份会被剪),前景被看好,但现在,刘露的星途也是被自己毁了!尽管她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但许多网友不买账!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