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公众人物刘露是什么意思?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宜昌东火车站撒泼始末
上游新闻
2019-09-18 14:50

2019年9月2日,湖北宜昌东火车站,一名女子将易燃压缩气罐带进候车室,面对民警警告仍大喊大闹。民警对其采取强制传唤,她反叫嚣辱骂“你完了”,审讯时还让民警给她袜子,称“我5000元鞋承担不了我的脚”。女子被拘5日。

火车站撒泼叫嚣“我是个公众人物”,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道歉:我真的是太愚蠢太冲动了

视频显示,该名女子拎着大包小包,独自出现在湖北省宜昌市宜昌东站高铁站。她身穿一件亮黄色无袖背心,搭配蓝色休闲裤,一头长发披散开来,非常时尚。在进行安检的过程中,安检人员发现她的行李箱内疑似装有易燃压缩气罐,于是要求她开箱检查,并告知其不能将该物品带入车站。她被检查出携带危险物品后,非但没有交出该物品并直接离开,被值班站长请离后开始大喊大叫,严重影响秩序。民警到场后开始放狠话,直接对着民警说“你完了”。

公众人物刘露是什么意思?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宜昌东火车站撒泼始末

后来网友挖出该女子叫刘露,是芒果tv的签约演员,参演过网剧《时光与你都很甜》《三千鸦杀》。

火车站撒泼叫嚣“我是个公众人物”,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道歉:我真的是太愚蠢太冲动了

在事件发酵后,刘露于18日上午发微博道歉,“我为因情绪失控做出的愚蠢冲动行为向办案民警、车站工作人员及所有关心这件事的朋友们真诚的道歉,我真的是太愚蠢太冲动,我错了,我理应遵纪守法,配合执法人员的一切合理工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