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陈奕辰经纪人是谁个人资料 颜值身材和张天不相上下照片曝光
发星网
2019-09-24 13:13

因参加素人恋爱节目《心动的信号》走红的陈奕辰,他的经纪人从中搅和陈奕辰张天私下交往,更是在男方群里嘲讽张天,网友们都好奇陈奕辰经纪人是谁,怎么会那么“恶毒”?经纪人微博ID是Kristyyyyyy啊,网上有流传出她的照片,颜值和身材都挺惹眼。

陈奕辰经纪人是谁

陈奕辰经纪人是谁

陈奕辰经纪人个人资料还没有被扒出来,不过她一些做法让人觉得无语,张天发文透露陈奕辰经纪人想给他立单身人设,节目期间还多次在群里带头引导各种对张天不利的言论。

陈奕辰张天

陈奕辰张天

9月23日,当初某素人恋爱真人秀中的“天意CP”张天发文怒怼男友陈奕辰经纪人,称其为了给陈奕辰立单身人设,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不让两人见面。随后,陈奕辰经纪人发文回应:“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 ”引发热议。

陈奕辰经纪人是谁

陈奕辰经纪人是谁

之后网络上更是传出疑似张天与陈奕辰聊天通话录音,录音中,女方在男生不断追问下,谈及自己过往的恋爱经历且尺度较大。

24日凌晨,张天在微博发文回应网曝疑似张天与陈奕辰聊天音频一事,表示音频是两人去成都之前的对话,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录音的,疑似承认录音内容。并发文“音频是我们去成都之前的对话,也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录音的。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做人诚实、做事坦荡,之前付出的都是真心,由于运气不好或者不合适所以没有正式确立关系,不接受和认可任何对私生活的错误推断。还是那句话,时机不对,之前付出的真心都被辜负,但是我的自我一直是明晰的,也不后悔任何过去的决定,所以你们不要担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相信爱情。”

目前男方陈奕辰并未对此做出回应,也未对音频流出有所声明。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