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papi酱老公老胡个人资料 papi酱老公长什么样正面照家庭背景
发星网
2019-09-26 08:36

当初papi酱凭借着搞怪视频而火了起来,现如今更是开办了自己的公司,并且一直以来papi酱在节目中都是说自己是一个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女子,这也让很多人对于她的老公十分的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够娶到papi酱这样优秀的女子,此前在papi酱的节目中,她就已经表示过自己已经结婚了,papi酱叫他老胡,一起来了解下papi酱老公老胡的资料是怎么样的。

papi酱老公老胡资料

papi酱老公老胡资料

一开始很多人都以为papi酱的老公姓是胡,毕竟在节目中papi酱一直都是叫他老公为老胡,这也给很多的网友一些错误的信息,不过在后来又网友发现,原来papi酱的老公的名字是徐斌,他和papi酱两人是大学同学,毕业之后更是直接结婚,并不没有像其他大学生毕业分手那般,在结婚后两人也是十分额的甜蜜,从papi酱叫他的外号就不难看出了。

一开始徐斌还是有头发的,但是在结婚后就剪掉了头发,留下一顶光头,有网友表示徐斌在年轻有头发的时候,和张丹峰长得特别像。据徐斌的好友表示,尽管papi酱火了,但是两人并没有因为papi酱火了导致生活有什么改变,还同原来那般稳定,这也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当年的papi酱火的也是让人感到猝不及防,而现如今如果说你要复刻她的成功,几乎是不可能的,papi酱也是第一批上自媒体的车,也祝福她和她的老公能够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