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邢晗铭温州哪里人个人资料,2019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前三排名
中国小康网
2019-10-09 12:26

 

邢晗铭好声音夺冠是意料之中还是出乎意料?2019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7日晚如期举办,李荣浩战队成员邢晗铭打败那英战队的斯丹曼簇,一举拿下了《中国好声音》的年度总冠军。

邢晗铭温州哪里人个人资料,2019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前三排名

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鸟巢唱响。

在今年《好声音》舞台上,因其独特嗓音被称为“火星女孩”的邢晗铭,给观众留下了许多难忘的歌声,不论是《得知平淡而珍贵的一天》《你啊你啊》,还是后来的《疯子》《儿歌》,她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欣赏。每次替队出战,她都拼尽全力、从未输过,也成了导师们口中最不愿意碰到的对决学员。

冠军之夜,四强学员分别来自于四支不同的战队,分别代表着四支战队的最高水平,其中,邢晗铭来自于李荣浩战队,斯丹曼簇来自于那英战队,陈其楠是哈林战队的冠军,李芷婷则是王力宏战队的冠军。相比往年的总决赛,今年可以说开场即是高潮:全体学员唱响《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使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心潮澎湃。

2019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歌单及直播回顾

在鸟巢冲刺夜的比赛中,来自李荣浩战队的邢晗铭、王力宏战队的李芷婷、庾澄庆战队的陈其楠以及那英战队的斯丹曼簇将代表各自战队出战。对于四位选手的最后一次比赛而言,选歌是一件值得慎重考虑的事情,不同于演播厅的环境,鸟巢的舞台更加宽阔,观众也更加密集,如何通过表演调动全场气氛,除了歌手本身的实力之外,选曲同样非常重要。

邢晗铭温州哪里人个人资料,2019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前三排名

在鸟巢的舞台上,一首旋律鼓点比较明显、能够让观众产生共鸣的歌曲更加适合比赛,选手万不可为了炫技而选择那些小众的歌曲,毕竟已经到了总决赛的舞台,除了思考作品能否给观众留下印象,也需要去竞争最后的总冠军名额。

不过选手和导师对于鸟巢比赛的理解并不相同,所以四支战队所选择的歌曲同样是不同风格的代表作。

邢晗铭温州哪里人个人资料,2019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前三排名

李荣浩和邢晗铭选择在鸟巢舞台带来歌曲《浣溪沙》,而除了这首颇具中国风的经典作品之外,《寂寞的恋人啊》《浮夸》等歌曲同样出现在邢晗铭的彩排歌单中。

 

从邢晗铭的表演曲目可以看出,李荣浩的选曲依然延续着他在《中国好声音》比赛的风格,以偏流行的歌曲为主,不进行改编的表演形式,这种选歌可以极大程度上让观众产生互动,只是选手如果表达不够完美,就会被质疑是“KTV水准”,这也是对邢晗铭的一种考验。

王力宏淘汰刘美麟选择李芷婷的做法遭到观众的质疑,而他在总决赛的选歌更加加重观众的疑惑。

王力宏选择《缘分一道桥》作为总决赛的表演曲目,这首歌当初作为电影《长城》片尾曲,无论是整体感觉还是唱腔感觉都更加适合刘美麟的表演,如今来看王力宏淘汰刘美麟的做法,极有可能将冠军从自己手中送出去。

《春泥》是庾澄庆的成名曲,不否认他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只有有的时候庾澄庆的改编并不能够让观众产生共鸣。《春泥》本就是庾澄庆自己的作品,他是选择重新改编还是直接演绎呢?而陈其楠本身内敛的唱法和《春泥》这首歌的情感外露同样不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就看庾澄庆的功力如何。

那英决定和斯丹曼簇在鸟巢舞台重新唱响《岁月》,这首歌曾在春晚上和观众见面,而当初和那英对唱的歌手正是王菲,如今斯丹曼簇取代王菲的位置继续和那英合作,可见那英对于自己队员实力的信任。

2019《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歌单已经敲定,总冠军已经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季“最强战队”的奖励,李荣浩与战队全体12名队员在鸟巢合唱《年少有为》,来自深圳的女歌手陈小同作为成员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第一轮投票邢晗铭、斯丹曼簇得分排名列第一、第二。

第二轮投票后,邢晗铭、斯丹曼簇仍领衔,第三位和第四位的李芷婷和陈其楠被淘汰。

冠军争夺环节,李荣浩战队成员邢晗铭以一首《浮夸》击败那英战队的斯丹曼簇,一举拿下了《中国好声音》的年度总冠军!

 

19岁的邢晗铭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目前还在读大二,盲选时因特殊唱腔而被李荣浩选中,其实当时很多人并不能接受她的唱腔,只有王力宏和李荣浩为她转了身。

在李荣浩的亲自指导、示范甚至是设计出场服装等尽心尽力的“栽培”之下,在今年的《好声音》舞台上,“火星女孩”邢晗铭留下了太多好听的歌曲,不论是《得知平淡而珍贵的一天》《你啊你啊》,还是后来的《疯子》、《儿歌》,她纯净空灵的声音和自成一派的舞台风格被越来越多观众所接受和欣赏。每次出战,她都成为了导师们口中最不愿意碰到的对决学员。

而李荣浩这位好声音历史上最年轻的导师,继拿下“最强战队”后又加冕冠名导师!

邢晗铭温州哪里人个人资料,2019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前三排名

战队成员邢晗铭夺2019《中国好声音》冠军,导师李荣浩发博道贺:恭喜你第八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你是我的骄傲。

《中国好声音》诞生首位浙籍冠军邢晗铭,在她亲友眼里——

她从来不怪

  只是由内而外的有趣

昨晚,鸟巢国家体育场,2019《中国好声音》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李荣浩战队的浙江温州19岁姑娘邢晗铭,和斯丹曼簇进入到终极PK环节,最终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首位浙江籍冠军。

以超高辨识度的唱腔横空出世,再到站上鸟巢舞台,这个其貌不扬的女生,完成了一次“辛德瑞拉”式的飞跃。

一路走来,邢晗铭始终都被贴着“怪咖”的标签,但音乐背后的她,却是一个单纯、有趣而懂事的孩子,跟“怪”没有半点关系。

这一次,通过走访邢晗铭的老师、同学、家人,我们也试图还原一个真实的邢晗铭。

室友:只要她一开口……

邢晗铭在浙江音乐学院18级流行音乐系1班(以下简称浙音181班)的班主任张萌,同样毫不掩饰自己的意外,她甚至开玩笑,“邢晗铭这样的唱法和嗓音,能拿到好声音冠军?我真的有点错乱了,我们以后的招生标准到底是怎样?”

至今,室友林敬然依旧准确记得邢晗铭在好声音的初次亮相,一条黄色连衣裙,一副大大的圆框眼镜,一张毫无攻击性的呆萌圆脸,说起话来害羞腼腆,跟“气场”二字毫不搭边。

但围着Pad为邢晗铭加油的三位室友,内心却毫无波澜,“因为我们都知道,只要她一开口,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连导师李荣浩也注意到,后来网上的评论越来越两极化,喜欢的人觉得“这样的嗓音就是宝藏”,不喜欢的则直接开喷“就像憋着鼻子唱歌”、“她的声音让人害怕”。

许诺说,刚开始看到这些阴阳怪气的评论,她们几个室友气得都快炸了,天天在微博上找人怼回去。

但发现,无论怎么做,这个“怪”字都像缠绕在邢晗铭身上的藤蔓。

倒是邢晗铭妈妈并不太在意,“我最了解我家妞了,可能她唱歌有一点特别,可能她有点内向,但从来就不是一个怪人。”

妈妈:每次说起复读的事……

1999年出生的邢晗铭,是地地道道的温州人,爸爸是退伍军人,妈妈是讲师。

聊天中,邢妈妈习惯把女儿称作“我家妞”,跟好声音舞台上呈现出来的腼腆不同,“小时候,我家妞还是挺顽皮挺大大咧咧那种”,念书和唱歌都没那么用功,学过一段时间钢琴,但又因为坐不住而作罢。

在寝室里,邢晗铭比其他三个人都大一岁,因为考进浙江音乐学院之前,她曾经高复过一年。

第一年没考上,全家人压力都挺大,关于再高复一年的决定,也是邢晗铭自己做出的,“她目标很明确,就是要考浙江音乐学院。”

当时邢妈妈还私下问过她,有没有想过如果再考不上怎么办,邢晗铭就安慰妈妈,“你放心,我一定可以的。”

考完之后,录取通知书还没下来那段时间,因为焦虑,邢妈妈整夜整夜地失眠,邢晗铭不止一次地“教育”母亲,“你给我好好睡觉,听到没?不许再失眠了哦。”

收到浙音录取通知书的第二天,邢晗铭找到妈妈,平静地说:“老妈,你带我去看一下医生吧,我已经2个月没睡着觉了。”

那一刻,邢妈妈再也忍不住了,眼泪簌簌地往下掉。

 

 老师:现在看看还挺好看的

好声音澳门演唱会录制那一天,邢晗铭浙音的老师项敏华收到一段小视频,是前浙江台主持人更生在现场拍的。

视频里,邢晗铭一袭黑色晚礼服,还戴着大耳环,“现在看看还挺好看的,打扮过之后跟以前的状态完全不一样了。”项敏华回复更生。

从初次站上好声音舞台,到如今进入鸟巢演唱,并获得冠军,发生在这个平凡女孩身上的变化,同样是巨大的。

项敏华记得很清楚,今年暑假,节目已经开始播了,邢晗铭跟她回过一次学校。走在路上,一位学生家长朝她们看了几眼,走上前问:“你是……好声音那个邢晗铭吧?”

谁知道邢晗铭连连摆手:“我不是,我不是,我可能就长得有点像而已……”见那位家长走远,她才长出一口气。

在项敏华看来,对于成名这件事,当时邢晗铭是完全没有任何准备的。

那段时间,她跟项敏华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老师,我是不是在做梦?”

项敏华说,走到这一步,自己和邢妈妈都很开心,但也都希望邢晗铭能踏实地把学业完成。还没找到机会跟孩子表达这一点,邢晗铭就已经时不时安慰她们:“放心,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什么,我不会飘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