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陈志朋大冷天穿短裤怎么回事 陈志朋放飞自我穿衣风格令人佩服
发星网
2019-10-16 09:36

近日,陈志朋大冷天穿短裤引发热议,陈志鹏今年总是凭借奇装异服登上热搜,很多网友都在问他究竟怎么了,经历了什么事情,面对各种难听的声音,陈志朋却依然选择做自己。这次大冷天穿着短裤现身机场,引起不少围观群众。

陈志朋大冷天穿短裤

陈志朋大冷天穿短裤

陈志朋目前也没有什么好的资源,接的都是一些商演活动或走秀,但话题度还是挺高的,主要比较特别。小虎队解散那么多年,陈志朋的人气早已经被磨没,能这样引起关注也是另一种出路。

陈志朋现身机场,他头戴发卡,用红色口罩遮面十分抢眼,大冷天不惧寒穿短裤露腿,背双肩包加斜挎包造型别致。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