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雪莉葬礼将不公开原因是什么?雪莉自杀身亡后续消息葬礼为何不公开
爱秀美
2019-10-16 10:15

10月15日,雪莉葬礼将不公开登上热搜,14日下午,韩国女艺人雪莉在家自杀死亡的消息令无数粉丝痛惜不已,据韩国媒体报道,SM公司今晚向媒体正式宣布,雪莉的葬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非常抱歉告诉大家这个悲痛的消息,雪莉离开了我们,在此致以最沉痛的哀悼”。当天晚些时候,雪莉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公司还宣布,雪莉的葬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雪莉葬礼将不公开怎么回事 雪莉葬礼为什么不公开

以下为SM娱乐官方立场:

这里是SM娱乐。现在要传达有关雪莉的葬礼的相关事项。

雪莉的遗属们因突如其来的噩耗陷入深深的悲痛之中,希望能安静地举行葬礼。因此灵堂及出殡等所有葬礼程序均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遗属们也不希望采访吊唁者。请记者们多多谅解。恳请大家协助她走好最后一程。

雪莉离世消息一经传出,不少韩国演艺界人士纷纷取消或暂停活动日程,加入到追悼队伍中。雪莉前队友f(x)成员Amber发文宣布暂停个人活动,同属SM公司旗下的Super Junior、SuperM等组合取消了原定于当天进行的直播、录制行程。韩国网上的热搜榜也一直被雪莉相关关键词所占据。

雪莉葬礼为什么不公开

雪莉葬礼不公开是她所属经纪公司SM决定的,具体原因并未对外公布。

韩国女歌手兼演员雪莉14日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25岁。韩国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了记录她心境的笔记本。雪莉所属公司韩国SM公司表示,所有葬礼程序将非公开进行。

警方称,雪莉的经纪人前往雪莉的家中,发现其死亡后,向警方报案。经纪人表示,13日下午6点半左右,和雪莉进行了最后一次通话后,便与她联系不上。经纪人还表示,雪莉此前一直患有抑郁症。

据悉,警方在家中发现了记录雪莉心境的笔记本,没有发现遗书等。笔记本的内容目前尚未公开。

雪莉葬礼将不公开怎么回事 雪莉葬礼为什么不公开

雪莉所属公司韩国SM公司在事件发生后,也发表了正式立场表示,“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SM公司称,雪莉的家人们正陷于极度的悲痛中,他们希望雪莉的葬礼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希望大家可以配合协助,“让雪莉安心地走完最后的路”。

雪莉于2009年作为女团f(x)成员正式出道,2014年暂停演艺活动,2015年退团并改行做演员,近期担任综艺节目《恶评之夜》主持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