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朴树方辟谣离婚说了什么?朴树被曝婚内出轨事件始末真相
新浪娱乐
2019-10-17 08:17

网曝朴树和妻子吴晓敏离婚

近日,网曝朴树吴晓敏已经离婚,且有“圈内人士”爆料称两人去年就已经分居,并且朴树也曾在节目中隐隐约约提到过两人的婚姻危机?新浪娱乐求证朴树工作人员,对方直接辟谣称:“没有这事,没离婚。

据悉,朴树与吴晓敏于2005年结婚,两人结婚14年未育有孩子,对于二人间的婚姻,朴树在2018年做客某节目时自曝妻子4年前曾跟自己提出分手,但最后被自己努力挽留,成功保住婚姻,他还称,自己对妻子感情很深,十分感谢吴晓敏能够嫁给他。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