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宋茜回应恶评说了什么?宋茜回应恶评全文 雪莉死亡宋茜为何躺枪
爱福清网
2019-10-17 21:58

10月17日夜晚,因前队员崔雪莉自杀一事而被外界频繁质疑的宋茜,在微博上以“微博故事”的方式发表了一段长文,回应了这两天外界对其展开的恶评。

宋茜回应恶评说了什么?宋茜回应恶评全文 雪莉死亡宋茜为何躺枪

宋茜在长文中表示什么时候在社交平台发状态成了一把尺子?可以衡量道德,可以衡量人际关系,可以衡量喜怒哀乐。她表示公共平台是跟大家分享的地方,想发就发,不想发就不发。她还怒怼网络争议“自己的生活都是一团糟,又有什么资格去指挥别人?在虚假的世界里是找不到存在感的。” 也呼吁人在世上走一遭,不要虚度了光阴,不要对别人的人生指手画脚,善意的忠告和建议也是有限度的。

宋茜回应恶评说了什么?宋茜回应恶评全文 雪莉死亡宋茜为何躺枪

因为前队友的意外去世,宋茜的一举一动都被外界的键盘侠紧紧盯住,因为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发表对好友的悼念和看法,宋茜就被冠以“冷血”“自私”等相关硬性评价。

甚至,直到宋茜后续被曝紧急修改行程抵达韩国吊唁雪莉的时候,仍然有无数声音指责其故意炒作,称其是因为舆论的影响才会有此决定。

然而,真相往往隐藏在背后,直到剧组的工作人员发声,外界才知道宋茜因为雪莉的离世,在剧组的这几天甚至哭了好几次。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