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曝林峯张馨月大婚怎么回事?峯张馨月婚礼将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网易娱乐
2019-10-17 22:06

曝林峯张馨月大婚怎么回事?峯张馨月婚礼将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峯与拍拖一年多的内地嫩模女友张馨月,早前在港低调注册排期结婚。张馨月近日也来到香港探班男友,并商量婚礼事宜。今天有指两人打算在欧洲举行浪漫盛大婚礼,之后再回香港设宴,招呼一帮亲朋好友。

此外,有“厦门李嘉诚”之子之称的林峯,其父亲家族庞大有头有面,为了儿子婚事也相当紧张,需要在厦门和泉州两地摆酒。而女家也需要在家乡江苏摆酒,合共五个地方的婚礼,保守估计需花费约一千万港元,历时数个月。

另外,有传张馨月早前曾到访香港的中半山区,看中了老牌豪宅爱都大厦的一个巿值过亿港元、约三千呎(约280平米)的单位,疑似物色新婚后的爱巢。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