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林志玲婚礼曝光宴客场地是什么样子的 林志玲婚礼都谁参加了?
烧荒网
2019-11-15 16:11

林志玲,中国台湾知名艺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前几日林志玲表示自己的婚礼将会在11月17日举行,一时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近几日,有关于林志玲婚礼的消息逐渐被曝光,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林志玲婚礼曝光宴客场地是什么样子的 林志玲婚礼都谁参加了?

林志玲婚礼宴客场地是什么样子

名模林志玲结婚喜讯传出,震惊整个娱乐圈,17日她与日本老公AKIRA将举办婚宴,地点则是选在台南美术馆一馆。对此,台南市文化局长叶泽山14日上午也证实,林志玲的婚礼团队13日下午已委请晶英酒店与南美馆签约租借场地,租借区域为南美馆1馆新旧栋中庭空间,约可容纳百人共同参与喜悦。

叶泽山表示,筹办婚宴的晶英酒店13日下午正式与南美馆方签订租借合约,时间从17日下午5点30分到晚上的10点,而使用的区域为南美馆1馆新旧栋中庭空间,并非古迹区范围,预估可容纳人数为100多人,且文化局也特别向晶英酒店强调不可使用明火。对此,台南市长黄伟哲决定献上祝福,市府将会准备一牛车的嫁妆送给林志玲分享喜悦。另外,他也强调,林志玲租借场地并没有特权,若有市民想租借,只要档期没有冲突,市府也乐观其成。

林志玲婚礼都谁参加了

据悉,林志玲婚礼仅开席12桌邀请至亲好友参加,十分低调。而据报导,除了好友小S夫妻、蔡康永会出席婚礼外,女星陈怡蓉和医美诊所CEO老公薛博仁也会到场,据悉,林志玲平时的个人健康保养都由薛博仁处理,因此尽管薛博仁晚上还得飞杭州看诊,仍特地南下参加婚礼,可见他们的好交情。

林志玲日前曾透过经纪人证实,选在爸爸的故乡台南宴客,是作为女儿的希望创造跟爸爸妈妈一样的回忆,共筑温馨,而好友蔡康永也透露新人不收礼金,只收礼物。林志玲终于迎来了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我们一起祝福她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