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李一桐是富二代吗 李一桐为什么资源这么好 李一桐是谁旗下的艺人
发星网
2019-12-02 13:12

最近热播的鹤唳华亭再次让大家认识到了李一桐,翻看李一桐的经历,就能发现她的作品资源真的很多,李一桐资源为啥那么好成为了很多人的疑惑,因为虽然她的作品多,但是却好像并不是那么红,难道是有谁一直在捧她吗?李一桐的经纪公司是哪个呢?

李一桐资源为啥那么好

李一桐鹤唳华亭

从试戏表现突出被于正相中出演《半妖倾城》之后,李一桐就跟开了挂一样,接连接到了很多让人眼红的资源,每年都有两三部作品上演,跟陈建斌这样的大咖也有合作,真的是让不少人羡慕嫉妒了,这也让很多人都奇怪,不是那么红的李一桐为什么资源这么好呢?

李一桐经纪公司

李一桐资源为啥那么好

很多人想到的是李一桐的经纪公司比较厉害,一直在捧她,但是目前网上没有跟李一桐经纪公司相关的消息,这也让很多人转念觉得是有金主爸爸在捧她,但是这些都是没有任何证据的,或许是李一桐敬业的表现得到了导演编剧的认可,所以才会一直给她好的资源。

如果要说对李一桐帮助最大的,那肯定是少不了发现她的于正了,也正是从被于正钦点之后,李一桐才正式有了这么多的资源,可以说于正就是李一桐的伯乐了。也希望李一桐能被更多人认识,真正的红火起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