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郑爽蝴蝶背是怎么回事?郑爽蝴蝶背是什么样的照片曝光网友炸了
烧荒网
2019-12-16 11:16

现在郑爽终于又出来营业了,真的不容易。不过郑爽的蝴蝶背在今天又上了微博的热搜,郑爽蝴蝶背是什么样子的,这到底是什么神仙啊,竟然这么好看!

郑爽蝴蝶背照片

近日,郑爽受邀参加国剧盛典,齐刘海低马尾造型搭配一身粉红色抹胸蛋糕裙惊艳亮相,整个人都散发着自信从容的光芒,又优雅又甜美,果然只要郑爽认真营业依旧是个“小仙女”!

走完红毯后,郑爽落座于主会场第一排,作为本届盛典的“顶流”出席,十分亮眼,身材又被夸了。坐在第一排的郑爽,非常注重仪态,全程背挺直,端庄美丽。同时,郑爽的白皮肤在灯光下更加明显,简直是白得发光,整个人都飘着一股仙气。

郑爽蝴蝶背是怎么回事?郑爽蝴蝶背是什么样的照片曝光网友炸了

而且从后看,郑爽的肩部和背部很迷人,拥有令人羡慕的“蝴蝶背”和“直角肩”,背还特别薄,这该是多少女生羡慕的好身材啊,不少网友直言:“我爱了”。郑爽在身材这一块一直都很优越,高个子大长腿、蚂蚁腰还有天鹅颈,关键是还拥有一张“天使脸”,小爽真的是“宝藏女孩”了!

郑爽蝴蝶背是怎么回事?郑爽蝴蝶背是什么样的照片曝光网友炸了

郑爽蝴蝶背是什么样子的

天鹅颈蝴蝶背直角肩,自信的郑爽就是行走的发光体,超级吸睛!爽妹子最近状态真的越来越好了,终于等来了走红毯的郑爽,绝美!

不过郑爽集天鹅颈 、蝴蝶背、 直角肩 、初恋脸 、漫画腿于一身的甜美系少女是一般女生羡慕不来的吧!

一直以来郑爽都可以说90后中不可忽视的小花,凭借自带热搜体质和放飞自我的性格也是备受很多朋友的喜欢,对于放飞自我也让我们知道郑爽不论是镜头前还是镜头后都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女孩。

现在的她已经开始各种营业了,希望爽妹子就这样继续保持下去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