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王安宇是富二代吗父母干什么的 王安宇走红高颜值学霸个人资料
唯美村
2019-12-16 13:15

近日,网剧《梦回》开播,男一男二颜值都好高啊。其中,男主十三阿哥扮演者是王安宇。翻看王安宇个人资料发现,他不仅是传媒大学校草人物,还是学校里学霸。早在2016年时,王安宇就凭借艺考生证件照走红。近日,有网传这位高颜值学霸是富二代,这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在网剧《梦回》里,几位阿哥都是小鲜肉啊!比如男一男二,颜值都好高的说。据了解到,男二十四阿哥扮演者是辛云来 ,男主十三阿哥扮演者则是王安宇,二人颜值不相上下啊!其中,王安宇被称之为是传媒大学校草,据说还是学霸级别的校草,在2016年时,还曾以最暖艺考生走红。

传媒大学校草王安宇

梦回十三阿哥扮演者

王安宇个人资料显示:他是1998年出生在浙江,身高有183cm。上文提到了,王安宇是传媒大学的学生,而高中时,他所读的学校也是浙江一所重点高中(余姚中学)。王安宇除了长得帅气,也是很有才华的,在音乐方面也有涉猎,之前就参加过《明日之子2》。

另外,有网传消息称,王安宇家境很不错,妥妥的富二代一枚。不过,从网上搜集到的信息来看,王安宇家里是做什么并未曝光,的确娱乐圈来自浙江的明星家境也都不错,再加上王安宇打小就学习萨克斯之类的才艺,他的家境应该是挺不错的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