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姜亦珊遗体告别仪式现场图详细情况 姜亦珊个人资料为什么自杀
猫眼娱乐
2019-12-19 17:11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面曝光了姜亦珊的遗体告别仪式的现场图片。在现场有很多人,气氛一度非常悲伤。

在告别仪式的现场大门上面,写着"永远怀念姜亦珊",在门的两边,也写上了一度挽联,用来纪念姜亦珊。同时,还有许多花圈鲜花摆在悼念厅前,可见姜亦珊老师的离去让大家非常惋惜。从网友披露的图中,暂时未见到姜亦珊老师家人的身影。

据悉,姜亦珊是在12月5日的时候离世的。有知情人士透露,姜亦珊是在家中自缢身亡的,但是具体原因依旧不明。

在12月17日的时候,北京京剧院发布讣告,表示根据家属的意愿,丧事从简,会在12月19日上午,于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办遗体告别仪式。

姜亦珊的去世让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震惊。此前,有网友表示姜亦珊在12月19日的时候,还有表演,并且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售票了。姜亦珊的突然去世,导致很多网友无法看到12月的表演了。

姜亦珊生前的最后一场表演是在11月29日,于石家庄大剧院里面表演的《大探二》。当天的姜亦珊表演的非常完美,而且完全看不出有任何问题。

据悉,姜亦珊生前是一位非常开朗的人,很多网友都表示没有想到姜亦珊居然会自杀,所以自己真的很震惊,同时也非常伤心。

姜亦珊在十多岁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沈阳艺术学校京剧班,和京剧打了一辈子的交道。姜亦珊的代表作品有很多,如《秦香莲》、《诗文会》、《望江亭》、《春秋配》、《白蛇传》、《贵妃醉酒》、《玉堂春》、《赵氏孤儿》等等。

姜亦珊离世的时候,年仅41岁,还有一个年仅11岁的孩子。

姜亦珊的离世让很多人都非常的痛心和惋惜。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姜亦珊可以一路走好,也希望姜亦珊的家人可以节哀顺变。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