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林宥嘉儿子多大了近照曝光 林宥嘉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爱秀美
2019-12-27 21:55

林宥嘉,作为一名歌手,在结婚之后可以说是相当低调了,生活基本都 围绕着老婆和孩子,2019年的时候更是宣布怀上二胎,又要升级当爸爸了,12月27日是林宥嘉妻子丁文琪的生日,林宥嘉晒照为老婆庆生,照片中还曝光了儿子的正脸照。

27日,林宥嘉晒照为老婆丁文琪庆生:“我的女人,生日快乐,今天是你的日子,你说了算,虽然平时也是。”

林宥嘉儿子近照是什么样子 林宥嘉儿子多大了

随后,丁文琪也分享了一家三口的照片,“酷比”眼睛大大地看着镜头,穿着白色毛毛上衣,十分软萌可爱。

2018年1月17日,林宥嘉发文宣布老婆怀孕,2018年8月3日儿子“酷比”诞生出生,8月4日林宥嘉晒出一家三口合照,丁文琪8日在IG发文:“(唱歌)遗传?!”并晒出儿子酷比的侧面萌照,只见照片中,她儿子的一双小手紧紧握住,眼睛闭着、嘴巴则微微张开,笑得非常开心,她便逗趣P上麦克风的图案,看起来,就像是儿子真的在唱歌一样,模样十分可爱。

林宥嘉儿子近照是什么样子 林宥嘉儿子多大了

2019年9月26日,林宥嘉在出席品牌活动的现场,当众宣布妻子丁文琪已经怀了二胎,林宥嘉又要当爸爸了。

林宥嘉的妻子叫丁文琪,和林宥嘉一样,丁文琪也是一个歌手。两人从相爱到结婚,再到生下第一个孩子,都非常低调。林宥嘉只在老婆生完儿子的时候,发了一张三口人的照片,其他时候都没有晒过,非常低调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