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唐一菲发万元补贴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爱秀美
2019-12-30 13:18

近日,唐一菲发万元补贴引起网友热议,12月27日,唐一菲发文支持凌潇肃电影,并在粉丝群再次发万元观影补贴给粉丝,并互动:“快去电影院看肃哥电影”,来看看什么情况?

12月29日,唐一菲发万元补贴登上热搜,12月27日,唐一菲更新了社交动态,晒出了一组老公凌潇肃的照片,并发了一段长文表示因为今天凌潇肃的电影上映,准备发万元红包给粉丝们。前不久唐一菲还发了个6万红包给支持她的粉丝们。看来咱们的唐一菲最近心情大好,以红包回馈粉丝可谓是财大气粗啊。

唐一菲发万元补贴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照片中,凌潇肃露出了自己的上身,一身肌肉十分明显,正趴在板子上,晒着日光很是悠闲呢。这样的凌潇肃与之前颇显儒雅的风格相差甚大。这次为了新戏着实下了不少功夫啊。唐一菲还晒出了老公和其他人在一起的照片,一群人开心欢呼,尽显肌肉力量,彰显出男人本色。

令人惊喜的是,唐一菲还在动态下面留言说道:凌先森为了这个电影甩肉 将近20斤,身材瞬间魔鬼了,10.20红包准时到,艾瑞巴蒂,够意思答应我,拿了红包去影院捧捧场、凌先森不容易,拍这个戏浑身是伤,大家够意思,捧捧场!红包是我给大家的补贴,为了让粉丝们捧老公凌潇肃的新作品,唐一菲发红包补贴大家真是令人羡慕。

此前唐一菲因为发现许多网友们没有恶意中伤她,就开心的建了一个粉丝群,发了个6万红包感谢粉丝们,并承诺后期会再发红包。果然没多久,唐一菲在今日又发了个万元红包,足可见唐一菲对粉丝们也是实力宠粉了,相信领了红包的粉丝们一定会很开心吧。

现在,唐一菲和凌潇肃合体上综艺节目,道出了两人十多年的婚姻故事,有心酸和幸福,惊讶了不少观众们。现在,又频繁发红包来和粉丝们互动,博得好人缘。有网友猜测唐一菲此举是为了蹭热度引起话题。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