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刘涛懵是什么梗?刘涛懵的原因是什么刘涛机场发懵现场图曝光
深圳热线
2019-12-30 16:04

刘涛懵是什么梗?刘涛懵的原因是什么刘涛机场发懵现场图曝光

刘涛深夜到机场,一袭蓝色风衣非常好看,气质依旧完美!突遇热情接机,一脸问号表情,甚至有点慌张,原本飒酷的涛姐结果在线破功,懵懵的好可爱!真心不知道,曾经女强人安迪原来还有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被这么多接机的阵势吓到了,我竟然看到了涛姐的局促,心想:我该怎么走?往哪走?大半夜你们都不睡觉的么?不过即便如此,依然挡不住这超飒的气场啊!看来粉丝们以后要多接机啊,涛姐的机场被接机业务还不太熟练!

刘涛懵是什么梗?刘涛懵的原因是什么刘涛机场发懵现场图曝光

虽然猝不及防的受到粉丝们热情接待,一时缓不过神来!表情错愕的样子带着有些不可思议的惊讶!但是涛姐瞬间就能进入状态!老板娘的风范可不是盖的!情商高的她还特意引大家一起走到边上不打扰其他机场行人再进行采访,走之前还很有礼貌说再见!如此有修养,也难怪一直深受大家喜爱啦!

这实力蒙圈太可爱了,期待涛姐的跨年演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