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Giao哥结婚怎么回事 giao哥是谁结婚是什么情况
网易娱乐
2019-12-31 11:05

30日,知名网红Giao哥在朋友圈中晒出了三张婚纱店里试穿西装婚纱的照片,啥话也没说就发了三个开心的表情,网友纷纷猜测Giao哥这是要结婚了!对此#Giao哥结婚#话题瞬间霸占热搜,持续了一晚始终保持热度第一。

Giao哥结婚引热议 本尊:我算什么货色能上热搜?

对此,本尊在直播中回应了该消息,保持着一贯的“霸气”性格,反问网友是谁爆出来的,还调侃:我算什么货色能上热搜!

giao哥,快手红人,2017年以来蹿红网络,“一给我哩giaogiao”是giao哥的招牌台词,他每部视频的结尾都会出现这句话,因为这句话太过经典和搞笑,加上他魔性的Rap演唱,形象深入人心,giao哥火了。Giao哥因其独具一格的rap风格和朴实的外表,迅速蹿升为快手rap一哥! 但是他的实力还真的搞说唱的还是有差距的,比如很容易被人质疑不正宗。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