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章子怡二胎产子 汪峰老来得子高兴不已发文感谢老婆
发星网
2020-01-03 17:46

今日,章子怡二胎产子和大家分享好消息,儿子赶在2020年第一天出生,照片中女儿醒醒趴在床边看着弟弟,画面温馨。汪峰老来得子更是高兴不已的发文感谢章子怡,更透露是一个七斤二两的大胖小子,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

章子怡二胎产子,未产子前外界就在猜测是男宝宝,传章子怡汪峰都特别小心的照顾着,拥有两个小棉袄女儿后,终于迎来儿子,汪峰想必是最高兴的。

章子怡二胎产子 汪峰老来得子高兴不已发文感谢老婆

刚刚,章子怡晒出一家人和宝宝的照片宣布元旦平安生子的好消息,“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

去年10月28日,章子怡在东京国际电影节官宣怀二胎喜讯,恭喜!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