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黄奕为女儿庆生 现场照曝光董璇和女儿出镜
新浪
2020-01-21 16:05

黄奕为女儿庆生 现场照曝光董璇和女儿出镜

黄奕为女儿庆生

铛铛生日的当天,黄奕并没有公开在社交网站上为女儿庆生,而是非常低调的办了派对,并邀请闺蜜及小朋友参加。随后,黄奕闺蜜在网上晒出派对照片,并写道:“年前小聚”,黄奕邀请的全是身边的网红闺蜜及辣妈,清一色的大美女同框十分养眼。

而在合照中,董璇和女儿小酒窝也出现在其中,另外钟丽缇11岁的二女儿Jaden也参加了派对,五官精致气质甜美,不过没有见到钟丽缇夫妇的身影。

据悉,黄奕和前夫黄毅清曾有过3年的婚姻,2013年黄奕诞下女儿铛铛,一年后俩人就发生了离婚大战,离婚后俩人纠葛不断,黄毅清经常在网上诋毁前妻黄奕,想法设法争夺女儿的抚养权,自从去年7月底黄毅清出事后彻底从网上销声匿迹,黄奕久违得到了安宁,黄奕开始减少女儿的曝光度,铛铛也很少再出现在网友的面前。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