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东出昌大承认出轨怎么回事 东出昌大个人资料出轨了谁
腾讯网
2020-01-23 12:37

 

东出昌大承认出轨怎么回事 东出昌大个人资料出轨了谁

东出昌大承认出轨

喜欢日娱的朋友应该对“通天阁夫妇”不陌生,日本演技派女星杏和高大帅气的老公东出昌大将感情从戏内延续到戏外。2015年结婚,目前已经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和一个儿子的模范夫妻东出昌大和妻子渡边杏感情出现问题,目前两人处于分居状态,双方所属的事务所也发声回应承认了消息的真实性。

 

另外,日媒还在报道中提到两人出现感情危机的原因,原因是东出昌大出轨未成年女演员。报道还称将在明天公布东出昌大出轨未成年女演员的具体消息。没过多久,有日媒便先行公布了东山昌大出轨未成年女演员的消息,女方是唐田英里佳,今年22岁,两人曾合作《夜以继日》。

东出昌大和唐田英里佳两人的亲密合照也被曝光,照片的拍摄日期是2017年,当时唐田英里佳还未满20岁(日本20岁成年),而且当时东出昌大的妻子还处于第三子的孕期中,东出昌大属于妻子孕期出轨。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