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演员鲁园去世怎么回事?鲁园个人资料演过哪些作品去世原因是什么
中新网
2020-02-13 08:08

12日,中国演员工作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著名演员鲁园已于2月8日晚8:30去世。

演员鲁园去世怎么回事?鲁园个人资料演过哪些作品去世原因是什么

据悉,鲁园曾参演多部影视剧,角色深入人心。其中她出演的《情满四合院》《暖春》等作品更是广受好评。

鲁园去世消息公布后,网友纷纷在微博留言悼念,“一路走好”、“驾鹤仙逝,哀思随风”。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