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高云翔案最新消息2020 高云翔案件细节公布最新进展
网易娱乐
2020-02-13 17:06

据今日澳洲报道,备受中外媒体和公众关注的高云翔、王晶涉性侵案,2月12日下午于悉尼地区法院举行重审准备听证会。今日高云翔与王晶二人均未到场,由其律师代理出庭。

今日澳洲记者在法庭留意到,检方已更换检控官,开庭前以广东话“恭喜发财”和辩护律师团队成员打招呼。他随后向法庭提交新起诉书,修改内容之一为去掉了严重限制人身自由指控。

王晶代理律师也向法庭提出申请,希望将受害者庭审时观看监控录像,以及接受交叉盘问时的视频也当作重审阶段的证据,法官对此表示无能为力,因为当时只记录了证词,并未对受害者视频画面进行录像。

最后,针对之前庭审期间部分公众,在法庭旁听席有违法拍照、录音录像等行为,法官表示此次重审期间,将实行更加严格的电子设备检查,也会向到场媒体提供一份新的法庭媒体指南。

目前,该案的重审时间为本月24日,预计审理时长为6周,较上次庭审预测时长更多1周。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