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刘端端配音毒液在哪里看 刘端端家庭背景个人资料老婆是谁曝光
苏州都市网
2020-02-17 21:18

在最新一期《声临其境》,刘端端配音毒液的片段在网上引起了热搜。不少网友纷纷直呼,刘端端不仅演技好,而且配音也很厉害,他这也太优秀了吧!而在评论区上,有的网友提到刘端端结婚一事,有关于刘端端和老婆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好奇!下面,关于星二代刘端端家庭背景资料,以及感情现状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太优秀了!刘端端配音毒液上热搜 星二代家庭背景曝光

刘端端与老婆照片

不少网友因为《庆余年》里二皇子一角色,对扮演者刘端端十分喜欢和关注。近日,刘端端还参加《声临其境》节目被刷上热搜。其中,刘端端配音毒液,令人听完鸡皮疙瘩掉一地,太厉害了;之后刘端端又配音了易烊千玺《少年的你》里的刘北山,简直就是原版重现,两种风格任意切换不愧是国家队专业选手!

太优秀了!刘端端配音毒液上热搜 星二代家庭背景曝光

刘端端结婚了吗

而这么优秀的演员,据说是“英年早婚”了!刘端端结婚了?而且还有孩子了?这是真的吗?据网曝称,今年33岁的刘端端零绯闻,但其实因为他早就结婚了,老婆名叫李欣(李悦郗),身份是经纪人。在2014年时,刘端端升级当爸,迎来一女。如今刘端端凭借演技火了后,其老婆有在打理他的工作事务。

太优秀了!刘端端配音毒液上热搜 星二代家庭背景曝光

刘端端老婆是谁

据了解到,刘端端结婚了、老婆是自己经纪人的信息,是粉丝扒出来的,他本人没有公开就是不愿意曝光他的私生活,专注作品就好了!在刘端端个人资料看到,他其实星二代背景,其外婆是编剧兼作家的白峰溪,妈妈又是一名话剧演。不得不说,刘端端太低调了,未来期待其更多优秀的作品呀!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