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华谊千金王文也庆生怎么回事 王文也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
网易娱乐
2020-02-20 10:29

壕!华谊千金王文也庆生 桌上红酒最贵一瓶四万多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2月18日,华谊千金王文也,迎来了她的22岁生日!她在社交网公开了自己的庆生照,双手合起来许愿,闭着眼,嘴角上扬。

王文也除了分别给鲜花跟蛋糕拍特写照片之后,还拍了三瓶排在一起的红酒,有鲜花、蛋糕、和红酒,这个生日派对足够浪漫了。

有懂行的网友发现,那三瓶红酒似乎都来头不小,网上搜了一下,原来全都是价钱从1万多到4万多的不等的顶级红酒。

左边那瓶Bonnes Mares在购物平台的价格是1万1千元出头,中间那瓶La Tache的价格更令人咋舌,高达45900元一瓶,最右边的Romanee St Vivant红酒价格是22900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