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张学友周杰伦等风雨经过在哪里听 等风雨经过歌词完整版
上游新闻
2020-02-24 09:14

2月23日晚,由张学友演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的歌曲《等风雨经过》正式发布,他们一起向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张学友周杰伦等风雨经过在哪里听 等风雨经过歌词完整版

在MV的末尾,张学友也出镜表示:“人的美与善,在面对困境和艰难的时候最能体现,谨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线抗疫救人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

随后,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转发新歌,并在限时动态表示:“新写的这首送给所有朋友们,谢谢学友哥的演唱,谢谢辛苦的医护人员,大家加油。”

上游新闻综合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