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papi酱产后全家曝光 papi酱产后首出镜一处细节引人羡慕
唯美村
2020-03-13 11:04

今日,有关于papi酱产后全家福报道,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了解到,就在刚刚,papi酱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全家福,为老公庆生。原来,老胡前几日生日,但papi酱忘了发,就选择在今日补发,还晒出本月刚出生的小宝宝。papi酱产后全家福一处细节引人羡慕,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papi酱产后全家曝光 papi酱产后首出镜一处细节引人羡慕

papi酱产后晒全家福

今日(3月12日),papi酱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全家福照片,为老公“老胡”庆生。只见papi酱发文写道:“老胡迟到的生日照片(因为我忘了发)。” 而从papi酱全家福照片里看到,产后8天的papi酱是素颜出镜的,气色也很不错!而papi酱产后依旧纤瘦的身材,也是让不少宝妈表示羡慕。

在papi酱的全家福里,一家三口同框画面十分温馨。 照片里,papi酱穿得很简单,黑底波点睡衣搭配浅色花纹的睡裤。而老胡则是手中捧着写有“升级成功,老胡生快”的生日蛋糕,他们的儿子则是在婴儿床上乖巧的躺着。据了解到,papi酱是在3月4日生下宝宝的,这张全家福也是papi酱产后首出镜!

papi酱产后全家曝光 papi酱产后首出镜一处细节引人羡慕

papi酱产后首出镜

据了解到,papi酱与丈夫老胡是从学生时代就在一起,相恋了十年。去年11月份时,papi酱在社交平台通过视频宣布怀孕。本月的4日,papi酱通过微博发文分享自己顺利产子的喜讯。目前,papi酱暂未透露宝宝名字叫啥!而有的网友纷纷给拿主意,其中有评论称,“生在三月 姓胡 不如就叫胡汉三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papi酱产后全家曝光 papi酱产后首出镜一处细 赵薇晒与爸爸合影怎么回事?赵薇父母做什么的 papi酱晒一家合影怎么回事?papi酱儿子叫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韦恩斯坦被判23年原因令人震惊 韦恩斯坦是谁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