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邱晨关闭社交账号怎么回事?邱晨个人资料什么背景 邱晨为什么关闭社交账号
舜网
2020-03-17 11:27

3月16日晚,因参加《奇葩说》出名的辩手邱晨再次就近日争议发文,她澄清自己从未有过任何危害国家统一的行为,并表示自己将推出公众视野,除了关闭社交账号外,也不再参与任何节目的录制。

邱晨关闭社交账号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稍早,也有网友发现邱晨将自己的介绍中的米未公司相关职位给删除了,疑似是不想因个人事件影响公司。

近日,邱晨被曝出疑似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不当言论,一时之间此事引起了全网热议,邱晨在3月15日发文否认。而后3月16日,她再次发文回应了此事。原文如下:我对我过往的不当言论,表示深切的懊悔和歉意。我始终热爱自己的祖国,也从未有过任何危害国家统一的行为,祖国统一是我一切表达的前提。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邱晨关闭社交账号怎么回事?邱晨个人资料什么 何美延夜闯蔡徐坤房间是真的吗?何美延个人资 易烊千玺出现日本综艺怎么回事?易烊千玺参加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 人民日报评邱晨说了什么 人民日报评邱晨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