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郑俊弘何雁诗夫妇官宣怀孕:怀的是男孩,预产期在今年6月份
新浪娱乐
2022-01-14 10:24

1月13日,TVB小生郑俊弘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和妻子的合照并配文,宣布了妻子何雁诗怀孕的喜讯。

郑俊弘何雁诗夫妇官宣怀孕:怀的是男孩,预产期在今年6月份

郑俊弘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妻子何雁诗怀孕

郑俊弘何雁诗夫妇官宣怀孕:怀的是男孩,预产期在今年6月份

何雁诗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怀孕

1月13日,TVB小生郑俊弘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和妻子的合照并配文,宣布了妻子何雁诗怀孕的喜讯:“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有孩子了!我们都一直期待着这一天……”

据郑俊弘透露,何雁诗怀的是个男孩,预产期在今年六月份。郑俊弘也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对妻子的感谢与爱护,并谈到了对于孩子的期望:“总而言之,我们只希望他善良、健康、快乐。”

何雁诗也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她表示,自己终于实现了做母亲的梦想。她还称赞丈夫:“我感到非常幸运,能够拥有我所希望的最有爱、最有趣和支持我的伴侣……相信他会是个好爸爸。”

据悉,郑俊弘与妻子何雁诗于2020年领证,2021年在香港补办了婚礼。此前,他们夫妻二人在社交平台上传合唱视频,所演唱的歌曲由何雁诗亲自作曲填词,歌名叫《Dear Little One》。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郑俊弘何雁诗夫妇官宣怀孕:怀的是男孩,预产 离婚8年后,李亚鹏要与小19岁女友海哈金喜结 粉黑App发布声明向彭于晏道歉 表示以后会加强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端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几集 电视剧一共多少 完美伴侣大结局高圆圆和谁在一起 完美伴侣高 王牌部队高粱和顾一野谁的职位高 王牌部队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