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谁逼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结合?查尔斯婚后出轨前女友被骂渣男
前瞻网
2017-03-24 14:47

 

谁逼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结合?查尔斯婚后出轨前女友被骂渣男

如今英国最受尊重的王妃为出身平民的凯特·米德尔顿,但在凯特王妃之前,戴安娜王妃曾在英国人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可查尔斯王子在自传中写道,他和戴安娜王妃的结合是被逼的,他曾为此黯然落泪。

英国查尔斯王储的自传将于下月推出,他在书中披露了和戴安娜结婚的不情愿,以及与前女友的藕断丝连。据悉,查尔斯在1980年开始与小13岁的戴安娜约会,一年后两人举办世纪婚礼,但他在书中披露,结婚前飞利浦亲王写了一封信给他,他认为这是父亲在下令要他订婚,尽管当时他还没做好准备,但还是和戴安娜完婚了。

谁逼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结合?查尔斯婚后出轨前女友被骂渣男

实际上,戴安娜并不想嫁给查尔斯,这只是当时在舆论压力下做出的结果,结婚当天,两个新人完全没有开心的感觉,戴安娜婚前还在马球赛场上哭着表示要取消一切。

而查尔斯之所以会娶戴安娜并非完全迫于舆论压力,而是他的前女友卡米拉已经嫁给了自己的好友,婚礼前夕,查尔斯还因太思念卡米拉而落泪。

 

谁逼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结合?查尔斯婚后出轨前女友被骂渣男

实际上,查尔斯婚后对戴安娜一点儿都不忠诚,他与卡米拉藕断丝连,而卡米拉的丈夫却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1996年与戴安娜离婚后,查尔斯带着卡米拉公开亮相,两人在2004年举办简单婚礼,但婚姻维持10年后走到尽头。

诡异的是,戴安娜在1996年离婚,1997年就因车祸去世,被婚姻束缚15年,一脱离苦海便去到了另一个世界,当时戴安娜王妃的死讯在英国引起极大关注。

谁逼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结合?查尔斯婚后出轨前女友被骂渣男

今年的查尔斯已经68岁,走过半数人生路,突然出书揭露当时的情感状况,对于查尔斯的一系列做法,网友表示“太渣了!”

但查尔斯却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王储,且有着众多过人的天赋,不仅有极高的艺术鉴赏力,还是英国最成功的画家之一。

可目前外界对查尔斯的评价毁誉参半,尽管他在其他方面表现出色,但一生被婚姻和婚外情的绯闻包围。当年他错解父亲写给自己的信,原本父亲只是劝他要么与戴安娜分手,不要耽误对方的时间,要么赶紧订婚解除外界疑虑,没想到查尔斯把这看成是父亲对自己的霸凌,最后他的决定导致了自己和戴安娜的悲惨结局。

戴安娜王妃为英国皇室生下了两个儿子,他们分别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而她一生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个人美好的品行感动了所有英国人。但1997年的一场车祸结束了一切,当时有消息称,车祸发生的原因是司机保罗酒后开车超速行驶造成的。

可当时戴安娜与新男友多迪交往被一群狗仔追逐,有人认为,戴安娜为摆脱狗仔才会发生车祸,而10年过后,有小报记者公开承认,“感到对悲剧负有巨大的责任。”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