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小李子莱昂纳多将演达芬奇 呈现天才画家的传奇一生
新浪
2017-08-14 16:59

小李子莱昂纳多将演达芬奇 呈现天才画家的传奇一生

“莱昂纳多”饰演“莱昂纳多”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莱昂纳多要演莱昂纳多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有望出演著名画家列奥纳多·达·芬奇,据说小李得此名就是因为他在妈妈肚子里第一次踢她时,她正在意大利一处博物馆看达·芬奇的画。而如今,《史蒂夫·乔布斯》作者沃尔特·伊萨克森的另一本传记:《列奥纳多·达·芬奇》已被派拉蒙公司以七位数的高价购得发行权,该片有望由小李的亚壁古道公司参与制作。

该书以达·芬奇笔记的形式,将他在艺术、科学方面的做为结合起来——除了是著名画家,达·芬奇的科学探索及想象力也非常有名。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