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慎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透来了!死在异鬼手里的人可真不少(2)
今日头条 听云听云
2017-08-16 16:22

 

作为HBO史上最成功的作品之一,《权力的游戏》在经过七季的辉煌之后,终于要在第八季完成自己最后的使命。至于观众,最关心的无疑还是最后一季的剧情发展。《权力的游戏》最终会得到一个怎样的结局?异鬼、铁王座,两条最终的主线,又将如何推展?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前瞻 死在异鬼手里的人可真不少

在说第八季的剧情之前,我们要先来回顾一下第七季的剧情。

整体而言,第七季的剧情推展,可以用神速来形容,几乎只用了一季,《权力的游戏》就将之前所有的“支线剧情”全部剪短,就连一向挑剔的国内观众,都忍不住吐槽《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剧情跟火箭式的,一晃眼就跳一大节。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前瞻 死在异鬼手里的人可真不少

大体归拢《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主要“支线”。

狼家

艾丽娅回到临冬城和珊莎汇合。

布兰回到临冬城和珊莎汇合。

随着这两人的回归,狼家仅存的琼恩雪诺、珊莎、艾丽娅、布兰全部回到北境,实现狼家的大回归。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前瞻 死在异鬼手里的人可真不少

配角们

猎狗来到了北境长城,成为琼恩雪诺的战友。

兄弟会来到北境长城,成为琼恩雪诺的战友。

大熊得到治疗后回到了龙妈身边。

铁群岛席恩姐弟加入龙妈阵营,战败。

铁群岛攸伦加入瑟曦阵营。

主线发展

琼恩和龙妈会面,并产生了感情。

瑟曦继续坚守着自己的临冬城。

龙妈知道了异鬼的存在。

整体而言,第七季《权力的游戏》已经基本完成了三大阵营的划分,龙妈、琼恩雪诺和瑟曦,而几乎所有的支线人物,也都分别聚拢到了这三个人的身边。

用一句话形容《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剧情,那就是三国之间勾心斗角,异鬼大军“王者归来”。

好,在经过这么多的铺垫之后,我们终于要开始讲第八季的剧情了。

根据之前国外媒体爆出的剧情来看,用一句话来形容《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剧情就是:“全民打鬼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前瞻 死在异鬼手里的人可真不少

虽然瑟曦、龙妈、琼恩雪诺之间仍然有种种的摩擦和矛盾,但在长城崩塌、异鬼全面来袭的情况下,三个军团终于达成一致,咱们的恩怨可以先放到一边,先把异鬼干掉再说。

虽然这个联盟只是暂时的还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异鬼的问题,总算有了一个合理的对抗方案。

此外,在第八季中,据传龙妈和琼恩雪诺会生下一个宝宝(在对抗异鬼的时候还有闲心生宝宝,真劳模),琼恩雪诺在第八季开始不久,就会得知自己的身世,其实他才是铁王座最合适的人选。

不出意外的话,最后登上铁王座的人将会是琼恩雪诺,而且王位继承人也有了,就是和龙妈生的孩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前瞻 死在异鬼手里的人可真不少

第八季《权力的游戏》死亡名单:

瑟曦女王肚子里的孩子会死,根据剧透是因为流产。

瑟曦不出意外将会死去,詹姆或者‘小恶魔’有可能成为凶手。

龙妈的三条龙会出现缺失,有龙会死。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前瞻 死在异鬼手里的人可真不少

布兰会死,有可能会死在和异鬼的战争中。

预计最后在第八季最后能活下来的人,有琼恩雪诺、龙妈、小恶魔、珊莎等。

至此,《权力的游戏》在经历八季之后,将正式完结,不过根据HBO的规划,《权力的游戏》肯定会出衍生剧,而且前传的可能性非常之高,如果是这样,你会等待《权力的游戏》衍生剧的到来吗?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