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异鬼首领是谁 权力的游戏7异鬼夜王第几集出现
爱秀美
2017-08-17 19:59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异鬼首领是谁 权力的游戏7异鬼夜王第几集出现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异鬼首领是谁

这周应该是大结局前篇,第五集中托蒙德还在想着布蕾妮,而后一集则是要独自面对异鬼军团。雪诺一行人在异鬼的重重包围下,变得微不足道。而异鬼首领是谁呢?异鬼来自塞北永冬之地的一种神秘的极寒之物,是传说中的一个神秘种族。他们曾在维斯特洛大陆制造了巨大的混乱和战争,身形高大、枯槁,眼神如冰蓝色燃烧,会使用剑术,且非常精湛。大概在二百年前,异鬼发动了最大的一次入侵,守夜人几乎抵挡不住,于是向临冬城求援。

王王后都不及在在临冬城休息,率先带着她的龙“银翼”前去参加战斗。由于借助了龙的威力,战局扭转,守夜人抵挡了将异鬼抵挡长城之外后,国王开始放松对异鬼的担忧。就此减少了守夜人的规模,其实序章中就出现了异鬼,是这个人变成异鬼杀死了另外一个守夜人,另外一名幸存者逃到北境时被奈德,就此史塔克依法斩首。而在塞外的卡斯特向异鬼献祭自己所有刚刚出生的儿子,就此变为了异鬼。其实森林之子利用魔法,就此把俘虏来的先民绑在鱼梁木上,随即用龙晶插入先民的心脏,第一个异鬼诞生了。

而异鬼的产生可能是森林之子与先民停战在千面屿订立和平协定,书中称为盟誓的原因之一。就此可以推测,龙母的龙绝对是打败异鬼的关键,就此其雪诺好基友也是潜心研究异鬼灭绝的方法。一切还需坐等信息量巨大的第6集。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异鬼首领是谁 权力的游戏7异鬼夜王第几集出现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异鬼夜王第几集出现

观众第一次见到“异鬼”的领导者“夜王”是在第四时,透过“布兰史塔克”视角所看到,那季季终看到“夜王”只用手指就将“野人卡斯特”的儿子变成“异鬼”,近期他总是浮现在最危险的时刻,譬喻第五季他领导扰乱长城以外的野人部落“艰难屯”的年夜战,另有第六季他的军队在三眼乌鸦的隧道追杀“布兰史塔克”与他的良伴时。

上次已经经报导过饰演“乔拉莫尔蒙”爵士的演员伊恩格雷(Iain Glen)对于于于第七季剧本的看法。而今日美国媒体《娱乐周刊》又访问了多位演员关于尚未开播的第七季剧本的想法,想让不雅观不雅众有更多的等待。

饰演重要角色“詹姆兰尼斯特”的演员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表现:“我觉得我已经经跟不上了,剧情生长的比我以前习惯的要更快,以前需要花一整季的时间,现在就只需一集!”

饰演“琼恩雪诺”的演员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则说:“这一季与前几多季相比,真的极端差异,因为即将要为故事收尾,很多矛盾与事变发展的速度比以往看过的《权力的游戏》都要快极其多,真的与大家习惯的速度差别了,这是非常让人兴奋的!”

现在观不雅众可能会认为,第七季故事节奏快良多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这一季只有七集,而非以往的一季十集,但影集主创人 丹尼尔威斯(Dan Weiss)反对这样的看法,他解释说:“故事会发展如此快速的起因,是因为那个世界的角色们,一直都在等待属于自己的战役,这六年来铺陈各种角色的矛盾与矛盾,这样的故事底子原形给了这些角色们紧迫感,让他们进展的更快速。”

换个别式格式说,“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带着龙与大批军队航向维斯特洛年夜地,“夜王”带着“异鬼”大军从北境准备杀到临冬城,同时有多个即将发生的年夜和平都准备在同一个光阴点爆发。

别的一名主创人小卫班纽夫(David Benioff)连续解释:“持久以来,我们都在讨论"战役到临",而如今那场战斗基本上曾经经快到了,所以现在等于考试测验找到一个成功又不急忙的方式让故事线起作用,我们如故想要给角色们应有的机遇,因为现在剩下的都是重要的角色,纵然是那些在一开始眇小的角色,如今都举足轻重了。”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异鬼首领是谁 权力的游戏7异鬼夜王第几集出现

异鬼为什么要越过绝境长城

异鬼的出现要追溯到几千年前的历史,异鬼是被森林之子创造,嗜好屠杀先民;但是异鬼有复活尸体为尸鬼的魔法,因此异鬼和尸鬼越来越多,最后超出了森林之子的控制,森林之子已经无法控制局面了。

异鬼在整个维斯特洛大陆制造了巨大的混乱和战争,史称“长夜”,几乎屠杀了维斯特洛所有的人口;最后在先民和森林之子的合力下,在黎明之战中才把异鬼打败并将它们赶回了机寒北镜。而绝境长城正是由第一位北境之王——“筑城者”布兰登建造,森林之子赋予了绝境长城魔法来阻止异鬼翻过绝境长城,负责守卫绝境长城的守夜人军团便是那时候成立。

另外在权力的游戏中,有多种信仰的神;有七神、旧神;旧神中一个叫拉赫洛也叫火神、光明王、红神,主要主宰温暖地区,而另一个则是远古异神寒神,主要主宰极寒地区,异鬼屠杀人类估计也是与其指使有关。二者关系就是一个主火,一个主冰,正好对应主题冰与火;因此异鬼越过长城,其一是带来寒冷和漫漫长夜,再次屠杀所有人类;其二是两个旧神的较量,寒神和光之王都想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因此异鬼军团和人类军团都成了两个神的打手互相厮杀。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