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时间确定 剧本被泄漏无奈改动了这些...
今日头条 影视剧有趣
2017-08-23 10:01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已经播了6集,即将迎来第七季剧终。不得不说HBO制作的《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绝对是又一史诗巨作,帧帧精彩,在豆瓣的评分高达9.6分,刷新了第四季9.5分的最高纪录。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时间确定,剧本恐将有改动?

还有一集第七季就要结束了,而随之而来的又是一个漫长的等待。不过好消息是《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拍摄时间已经确定。据詹姆·兰尼斯特扮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第八季将在10月份开始拍摄。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时间确定,剧本恐将有改动?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是在9月份拍摄的,因为表现维斯特洛大陆“凛冬已至”这一特点,第八季明显要比前两季要晚一点拍摄。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时间确定,剧本恐将有改动?

据HBO官方透露,《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共6集,其中一集将拥有电影级的一个半小时的长度。第八季的剧情从第七季夜王率领冰龙摧毁长城开始,到维斯特洛战乱结束。因为第八季主要场景是在维斯特洛大陆,所以摄影棚拍摄将占很大的比例。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时间确定,剧本恐将有改动?

《权力的游戏》的编剧公开说过,第八季的精彩将是史无前例,因此第八季制作上花费的时间更多的是在后期特效上。到目前为止第八季的发布时间还没得到确认,不过有消息称,HBO为了给《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第八季的制作将会更加的精良,因为细节和特效的要求,第八季最后一集将可能延迟到2019年发布。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时间确定,剧本恐将有改动?

对于大家最关注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剧情是否会改动的问题,詹姆·兰尼斯特扮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的透露。不过据粉丝们猜测,《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已经被马丁拍板,对于第八季剧情的泄露,HBO实属无奈,但为了该系列的顺利拍摄,整个第八季的剧情不会做过多的改动,所以想要保留观影体验的影迷们,还是不要去看网上的剧透了。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