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透:龙母怀孕 雪诺和龙母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
今日头条 影视剧有趣
2017-08-24 14:35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已经播到了第六集,关于雪诺和龙母的关系大约可以从第六集中窥得一丝踪迹。毫无疑问地说,他俩的确心生好感,但目前两人还不知道彼此是姑侄的关系,随着第七季剧情节奏的加快,雪诺和龙母风花雪月的浪漫史似乎没有被单独拿出来描写,一场船震的简单带过后,两人就此确认了关系。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雪诺和龙母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

雪诺和龙母一直被认为是冰与火的象征,他们俩在《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三集“女王的审判”中首次相遇。刚开始两人的相处并不融洽,龙母一心想让雪诺臣服,而雪诺却为考虑北境之民的感受坚决不从。后来雪诺长住龙石岛,雪诺和龙母之间偶尔撩骚,在这些天的朝夕相处里,雪诺和龙母也培养出了一些感情。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雪诺和龙母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

两人之间暗中喜欢的感情,最终在第六集中被剧情强制推出。当龙母知道雪诺遭遇危险时,不顾小恶魔的劝阻,慌慌张张地就率领三条龙跑去救雪诺,这样满是在乎的表情,无不是体现了雪诺在龙母心中不单单是盟友的重要地位。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雪诺和龙母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

因为剧情的需要,龙母怀孕的节奏也会加快。因此《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七集很大可能会有雪诺和龙母的床戏画面。紧接着雪诺的身世将曝光,吉莉发现雷加王子与正妻子乔安娜“离婚”然后与另外一位女子秘密结婚的记载,通过证实这另外一位女子就是雪诺的生母莱安娜,因此雪诺才是铁王座第一继承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雪诺和龙母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

所以关于七国继承人、雪诺身份、神龙侠侣的感情注定会成为第八季中最值得关注的疑团。随着雪诺的臣服,维斯特洛的内战主要集中在龙母和瑟曦之间。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雪诺和龙母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

不得不说这两人有极大的相似性,在同样的时期,都怀有身孕(瑟曦比龙母要早些),并且都有着纠缠不清的乱伦的关系。当然随着这两大女王的怀孕,她们对权力的掌控可能会变弱,龙母指挥龙的光环也逐渐消失,因此可以推测雪诺将有替丹妮莉丝指挥巨龙的可能,而瑟曦又将与攸伦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