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龙母的四角恋大阵再度开启?异鬼大军谁来抗衡(2)
今日头条 影视剧有趣
2017-09-06 12:20

 

虽然在网上关于第八季剧透的内容已经满天飞了,但是大松还是先来整理下《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不可不知的七个要点。

席恩拼死救姐,为自己正名

第八季席恩的主线和异鬼没有太大的关系,在第七季最后时刻,席恩用自己的勇气和坚持,召集了一群他的同伴,准备去找他的叔叔攸伦算账,并营救他的姐姐阿莎。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爱恨情仇录,龙母的四角恋大阵终开启?

席恩最后一次与阿莎相见是在攸伦屠杀小沙蛇的时候,攸伦抓住了阿莎,挑衅席恩,而席恩见毫无救人的希望时,果断跳海而逃。通过后面几集的剧情的推动,席恩逐步克服了以前的懦弱,我们应该能在之后看见一个不一样的席恩。

雪诺和丹妮莉丝前往凛冬城

第七季雪诺和丹妮莉丝最后的场景留在了向北的船上(床上),他们正在向北航行。因为历史敌对的问题,龙母的到来可能会让整个北境震惊。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爱恨情仇录,龙母的四角恋大阵终开启?

珊莎和艾丽娅似乎不太可能接受雪诺臣服丹妮莉丝·塔格利安的事实,并且当雪诺到达凛冬城,他的铁王座第一继承人的身份也将会曝光。

雪诺、提里昂、乔拉、丹妮莉丝四角恋爱形成?

 

大家都知道乔拉一直都喜欢着龙母丹妮莉丝,为了她可以献出一切;小恶魔对于丹妮莉丝就有些复杂了,或爱慕或君臣相惜;雪诺在第七季第七集与龙母滚床单,毫无疑问排在了序列的第一位。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爱恨情仇录,龙母的四角恋大阵终开启?

第八季虽然末日降临,但在黎明前的黑暗里,总会有很多话题发生在这几个人身上。并且雪诺是龙母侄儿的身份,也即将揭晓,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也会成为一大看点。

瑟曦和詹姆终于分手

《权力的游戏》的剧情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詹姆对于瑟曦的认知也越来越深。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爱恨情仇录,龙母的四角恋大阵终开启?

在龙穴会议时,瑟曦被猎狗放出来的异鬼吓坏了,在知晓了异鬼强大的前提下,仍然不肯共同抗敌。并且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想接借异鬼之手将雪诺和龙母除之而后快。很明显可以看见,詹姆在一旁发出的鄙夷眼神。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爱恨情仇录,龙母的四角恋大阵终开启?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七集詹姆终于抛下瑟曦,独自一人往北方赶去。詹姆再次选择大义的方向,为了维斯特洛大陆的子民,与雪诺他们共抗异鬼,这可谓之骑士精神的升华版,而这个角色也瞬间被洗白白。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