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美主持人罗茜前妻自杀身亡!享年46岁自杀原因曝光
新浪娱乐
2017-09-18 09:26

美主持人罗茜前妻自杀身亡!享年46岁自杀原因曝光

蜜雪儿(右)惊传自杀

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脱口秀主持人罗茜-欧唐内(Rosie O"Donnell)的前妻蜜雪儿(Michelle Rounds)近日被传出在家中自杀身亡,享年46岁。事后她也发出声明证实此事,“我很难过听到这起可怕的悲剧,精神疾病是很严肃的议题”,透露前妻是因受到精神疾病折磨自杀。

根据美国网站《TMZ》报导,蜜雪儿是在11日被发现在自己家中身往,知情人士仅透露,“警方判定蜜雪儿是死于自杀的”,并没有给出太多的细节。对此,罗茜-欧唐内也发出声明证实此事,“我很难过听到这起可怕的悲剧,精神疾病是很严肃的议题,它影响了很多家庭。我的心与蜜雪儿的家人、她的妻子和她们的孩子同在,为他们祈祷。”

随后,蜜雪儿的母亲也出面表示,“如果有人愿意捐款给国家自杀防治中心,我们将非常感激,世界上有很多人心里有魔鬼,他们认为自杀是唯一的出路。”事实上,蜜雪儿在2015年也曾因用药过度紧急送医,在经过枪救后才捡回了一条命,没想到在事隔2年后,传出噩耗,让人不胜希嘘。

罗茜-欧唐内过去曾有过1段婚姻,她与前妻离婚后,在2011年与蜜雪儿在一起,两人交往了1年多后,2012年在纽约举办了一个私人派对,在亲友的见证下结婚,两人还一起领养了一个小孩Dakota,今年4岁,但是两人却在2015年2月以“关系无法修补”申请离婚,女儿则交由罗茜-欧唐内照顾,蜜雪儿随后再婚,与现任妻子Krista Monteleone有2个女儿以及1个继子。ETtoday/文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