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雷神3》口碑:布兰切特抢眼 网友搞笑评论:徐锦江大战惠英红
电影网
2017-10-10 16:26

《雷神3》口碑:布兰切特抢眼 网友搞笑评论:徐锦江大战惠英红

《雷神3:诸神黄昏》海报

电影网讯 作为今年11月即将上映的漫威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的一举一动都举世瞩目,近日,《雷神3》社交媒体口碑解禁,我们先来看看网上吃瓜群众怎么看这部电影。

@ colliderfrosty:喜欢这部电影。塔伊加·维迪提发挥得太棒了,影片带有他标志性的幽默感,从头笑到尾。有一幕戏是完全没有预料到的——可能是MCU里最最最有趣的。配乐极佳,一些视效场面也令人叹为观止。

@ elmayimbe:赞爆!故事、动作戏、视效、演技、配乐,每一样都让人欲罢不能。

@ JimVejvoda:最棒的《雷神》电影,但并不是极佳(awesome)。海姆斯沃斯、鲁法洛、汤普森都很棒,还有杰夫·高布伦!

@ eeisenberg:笑点暴多,剧情在MCU电影中相对独立,但角色发挥都很妙,这场冒险旅程让人兴奋颤栗。《雷神》系列最佳。

@ karawarner:笑点太多快要承受不住了。最棒的《雷神》电影,凯特·布兰切特抢戏,杰夫·高布伦slay。

社交网络上的评论大多都是正面,网友们似乎热衷于为《雷神3》打电话。评论中有个吸引人的亮点是,很多网友都说《雷神3》很有“笑点”,看来这次漫威是把一部动作片彻底拍成喜剧片了。还有一点,现在漫威电影的社交网络口碑也一部比一部夸张,每出一部电影必推“漫威最佳”,“最佳”这个词消费太多次网友都没兴趣了。前两部《雷神》评分并不太高,烂番茄新鲜度也只有百分之60左右,《雷神3》能不能打好口碑翻身仗任重道远。

影片《雷神3》讲述雷神失去了他强大的锤子,并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端。而他发现自己必须与时间赛跑才能赶回仙宫阻止诸神黄昏!家乡的毁灭以及仙宫文明的终结掌握在一个全新的超强劲敌手里——她就是无情的死神海拉!然而他必须要在一场角斗赛中获胜才行,而他的对手将是昔日复联伙伴——无敌浩克!

另外,根据外国网友的爆料,凯特·布兰切特在片中非常抢眼,也有中国网友搞笑评论说《雷神3》这剧情就是:“徐锦江大战惠英红”。

据悉,该片内地同步北美11月3日上映。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