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银行家金泰尔甩嫩模女友库玛 回家发现爱车沉在游泳池底
网易娱乐
2017-10-16 10:49

银行家金泰尔甩嫩模女友库玛 回家发现爱车沉在游泳池底

华尔街的银行家金泰尔

银行家金泰尔甩嫩模女友库玛 回家发现爱车沉在游泳池底

嫩模女友库玛

银行家金泰尔甩嫩模女友库玛 回家发现爱车沉在游泳池底

爱车沉泳池

网易娱乐10月16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41岁任职美国华尔街的银行家金泰尔(Guy Gentile)原本和24岁俄罗斯模特儿库玛(Kristina Kuchma)交往,并且已经论及婚嫁。两人上周六在餐厅用餐,没想到库玛一言不合被甩,回到家后金泰尔发现心爱的座驾,一台市价超过美金10万元(约人民币66万元)的豪车居然沉在游泳池底,忍不住惊呼“我把她甩了,她甩了我的车!”

据美国媒体报导,金泰尔和库玛日前共进晚餐时,听到女友说“我怀孕了”,随后同意抚养孩子,没想到女友不是怀孕,反而被要求拿出美金5万元(约人民币33万元)当作对方的创业基金。他当时无法接受,一气之下怒喊分手:“你如果要一个随便就给钱的男人,那你就挑错人了”,结果被女友泼了一脸热茶。

金泰尔随后被女友夺走车钥匙,还收到简讯“我在后院准备了一个惊喜给你!”回到家后惊见爱车被开进泳池里。他表示当时很怕女友在车子里,“我根本不在乎车子”,后来确定人没在车子里,怒气才开始飙上来,“为了她做这么多之后,居然这样对我”,后来通知警察来处理,并花了4小时才把车子拖出来,“我真的爱她,想跟她结婚,但是她已经离我而去了!”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