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权力的游戏》三傻索菲·特纳与霉霉前男友宣布订婚
腾讯娱乐
2017-10-16 15:07

《权力的游戏》三傻索菲·特纳与霉霉前男友宣布订婚

索菲·特纳与男友

(编译/张雨萌)在《权力与游戏》中饰演珊莎·史塔克(史塔克家的长女)的演员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于十月十五日在Instagram上曝出了自己的订婚戒指并附言:“我同意了!”

同时,其男友乔·乔纳斯也在Instagram上传了同张照片,并附言:“她说她同意了!”

28岁的乔·乔纳斯与21岁的索菲·特纳从2016年11月开始秘密恋爱,并在今年一月将两人恋情公开。

几月之前,索菲在杂志《嘉人》上谈及两人恋情时说:“身在娱乐圈就像生活在鱼缸里,对于我来说再普通不过的爱情却引起了大家这么多的关注,这其实挺无聊的!”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