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最像卓别林博物馆的地方要被卖了!卓别林家人写公开信恳请保留
腾讯娱乐
2017-12-14 17:33

最像卓别林博物馆的地方要被卖了!卓别林家人写公开信恳请保留

卓别林旧照与伦敦电影博物馆

腾讯娱乐讯(编译/韩越 盛天力)近日,影史传奇人物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的家人们专门为伦敦电影博物馆写了一份公开信,希望大家可以救救它。

这座博物馆的前身是伦敦朗伯斯区济贫院,卓别林曾于此处居住了大约10年之久,直到他14岁的时候搬了出去。如今,这座博物馆可能因租赁合约到期而面临威胁。公开信由卓别林的5个孩子签了字,他们说,一想到博物馆可能会关闭,他们就十分悲伤。他们还说,卓别林独特的表演天赋与在济贫院的生活经历有很大关系。

伦敦电影博物馆拥有大量丰富的电影收藏品,卓别林的后代将其视为“英国最像卓别林博物馆的地方”。

随后,一些志愿者们也开展了帮助拯救这家博物馆的请愿活动,活动属于慈善性质但并不接受公众资助。据请愿活动方介绍,这座博物馆的拥有者——南伦敦和莫德斯利医院信托基金会,正打算出售博物馆。目前,已经有将近2万人在请愿书上签了字。

这家信托机构在一份声明中称:“作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我们有义务出售这些财产以实现其最大价值。这样我们才能往精神健康服务领域投资,这是出于为我们在伦敦朗伯斯区及周边地区的用户的利益考虑。我们看好继续维持博物馆的提议,并鼓励潜在买家参与竞拍。”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