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Fifth Harmony解散成员各自单飞!Fifth Harmony是什么组合介绍
网易娱乐
2018-03-20 09:30

3月19日消息,据外网报道称,“卡妹”卡米拉·卡贝洛原来所在的组合五美团Fifth Harmony将在五月十六号完成PSA巡演后宣布解散。

Fifth Harmony解散成员各自单飞!Fifth Harmony是什么组合介绍

Fifth Harmony是什么组合介绍

五美组合成立于2012年,成员包括Dinah Jane Hansen,Lauren Jauregui,Ally Brooke和Normani Kordei Hamilton和已退出的Karla Camila Cabello,是美国选秀节目The X Factor第二季的季军。

2016年,卡米拉宣布退出组合单飞发展,并且于2018年1月,发行首张个人录音室专辑《Camila》,专辑内的单曲《Havana》获得美国公告牌单曲榜冠军。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