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彻底分手?比伯被曝与金发妹家中共度春宵
凤凰网
2018-03-22 10:58

彻底分手?比伯被曝与金发妹家中共度春宵

比伯夜会金发妹

据外媒报道,比伯赛琳娜近日闹分手,几天前赛琳娜被拍到与友人度假时和一名男子互动亲密,而比伯又被曝与金发模特共同现身酒吧,当晚还直奔比伯家共度春宵。

彻底分手?比伯被曝与金发妹家中共度春宵

比伯夜会金发妹

去年11月重燃爱火的比伯赛琳娜后续不断,在一系列甜蜜又烧脑的分分合合之后,外媒称比伯赛琳娜彻底分手。比伯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现身酒吧观看友人演出,被拍到和22岁模特Baskin Champion一起。知情人还表示2人目前正在交往,当晚直奔比伯的家共度春宵。

据悉,近日与一众友人去澳洲度假的赛琳娜·戈麦斯被拍到与一陌生男子在船上亲密相拥,拉拉扯扯玩得十分开心,该男子还被曝就工作于比伯(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赛琳娜·戈麦斯)常去的教堂。

彻底分手?比伯被曝与金发妹家中共度春宵

赛琳娜·戈麦斯与Johnny Rays

照片中,赛琳娜身着比基尼看起来上围丰满不少。众人在游艇上有说有笑,据悉,与赛琳娜热情互动的该男子名为Johnny Rays,是澳洲人,该男子工作的教会称赛琳娜与Johnny只是朋友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