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西部世界第二季预告透露精彩剧情 隐藏的二进制代码含义曝光
爱福清网
2018-03-23 14:41

美剧《西部世界》第一季完结之后就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极高评价,而时隔16个月,第二季重要要回归了。据悉在第二季了不仅保留了原班人马,而且还新增了许多新鲜元素和神秘角色,可谓看点更足啊!近日美剧《西部世界》第二季预告曝光,透露很多精彩剧情,那么西部世界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劳伦斯与黑衣人在一起了吗?》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信息!

美剧《西部世界》第二季将于4月22日回归,近日,HBO公布了《西部世界》第二季的先导预告,而在美国超级碗的中场休息期间,《西部世界》第二季正式预告公布,伴随着应景的歌曲,机器人自我意识全面觉醒,起义全面爆发,机器人女主开场白表示这个世界虽然很美丽,但这是人类制造的谎言世界,“我们机器人”将建立自己的世界,艾德·哈里斯扮演的黑衣人则揣着邪魅微笑大开杀戒!

西部世界第二季预告透露精彩剧情 隐藏的二进制代码含义曝光

西部世界

《西部世界》第二季预告透露精彩剧情!!

第一季结尾机器人觉醒开始反击,而早前发布的超级碗预告片中连机器牛都开始攻击人类。该剧制片人乔纳森·诺兰早前表示:“想把《西部世界》做成一部系列电影,每一季都像是新的一部电影。要做到这一点,我唯一知道的方法就是,让每一季的故事都不一样。”

剧透一:隐藏的二进制代码

已经有Reddit网友破解出了这个代码的意思:这段代码指向了一个新的名为Delos Destinations的网站。就像是之前的西部世界网站以及提洛的网站一样,里面隐藏着不少的彩蛋信息。

Delos Destinations显示除了“西部世界”之外,还有五个其他的公园,这其中包括《西部世界》第一季结尾时提到的SW。

剧透二:罗根再次出现

罗根再次出现在了观众眼中,在《西部世界》第一季的时候,威廉将光着屁股的罗根绑在马上,然后让那匹马驮着罗根奔向了远方。

罗根这次出现的场景也很古怪,首先看地上,有很多疑似血迹以及拖拽的痕迹;另外,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在这一段视频当中只有罗根及她旁边的女子在活动,剩下的人物全部都是静止状态。

因为之前吉米·辛普森已经确定将会在《西部世界》第二季回归,那么可以确定的是第二季仍然会是双线发展。这个场景有没有可能是“西部世界”公园第一次大事故(德罗丽丝杀死阿诺德)时的场景呢?

剧透三:劳伦斯与黑衣人在一起

在《西部世界》第一季的时候,黑衣人为了救泰迪,将劳伦斯放血。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到他。在这次《西部世界》第二季预告片中劳伦斯再次出现,而且还继续跟着黑衣人。

猜测一下,并非是所有的“接待员”都拥有了自我意识,劳伦斯并未觉醒自我意识因此还要继续为人类服务。

《西部世界》是2016年HBO推出的全新科幻剧,剧集故事改编自作家迈克尔·克莱顿的同名科幻电影,围绕着一个未来主题乐园展开,乐园里有很多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实现自己的白日梦。然而一直运转良好的机器人中途突然出了问题,局势逐渐失去控制。

自从开播之后,《西部世界》的收视成绩一直保持较高水准,该剧在各种媒介上的平均观看总人数达到1170万人次,成绩优于《权力的游戏》第一季。前不久公布的艾美奖提名中,《西部世界》以22项提名领跑各大剧集,无愧2016年最受关注的新剧。

在第二季中,德洛丽丝、黑衣人、伯纳德、梅芙、年轻版威廉、罗根、Clementine等集体回归!德洛丽丝表示要创造自己的世界!4月22日正式回归!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