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比伯最新女友是谁?赛琳娜穿“选择同情”字样卫衣疑回应
凤凰网
2018-03-23 15:38

比伯最新女友是谁?赛琳娜穿“选择同情”字样卫衣疑回应

赛琳娜·戈麦斯

据外国媒体报道,一直和赛琳娜·戈麦斯藕断丝连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近日又和美女模特传出暧昧。而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的好闺蜜则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她穿着印有“选择同情”文字卫衣的照片,疑似回应贾斯汀·比伯新绯闻。

赛琳娜·戈麦斯的闺蜜安娜·科林斯(Anna Collins)在ins上晒出一张赛琳娜怀抱尤克里里盘腿而坐的照片,黑色卫衣前胸印着的白色粗体“选择同情”字样格外醒目,并配文“天使”。

而这张照发布的日期,正是赛琳娜·戈麦斯在澳洲度假期间,比伯同22岁女模特巴斯金·珊平(Baskin Champion)传出归家同宿之后的第二天,疑似打脸比伯。而比伯身边的朋友均表示比伯的心里依然只有赛琳娜,并不会移情别恋。而现在两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