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蝙蝠侠”贝尔体重似过山车 被医生提醒易猝死
新浪娱乐
2018-03-23 15:38

“蝙蝠侠”贝尔体重似过山车 被医生提醒易猝死

克里斯蒂安在电影中饰演美国副总统

据外媒报道,“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的体重一直是一个未知数,你永远不知道他明天会变成多少斤。

日前,有消息人士称贝尔正在新一轮的减肥过程中:“贝尔的减肥过程已经进行到一半了,但他减肥期间的身体状况有些不好。”毕竟贝尔的年纪越来越大,想要像过去那样迅速增减而不受影响还是比较难的。

之前,为了在尚未上映的电影中饰演美国副总统切尼,克里斯蒂安-贝尔怒增40磅体重,走在大街上根本认不出来。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他经常吃涂满肉汁和盐的牛排,并且每餐必配威士忌,直到他见到牛排和威士忌就吐。粉丝对他的身体状况十分担心,但贝尔贴心地安慰粉丝没什么大不了的。“增肥减肥就是我的乐趣所在。”贝尔说:“我喜欢穿大码的宽松衣服,然后剃光头发,再把眉毛画白,笑起来好看的很。”

作为一名好莱坞演员,贝尔对自己的要求一直非常严格。为了角色,他可以随时变换体态,被大家戏称“橡皮人”。为了拍摄《机械师》,这个身高183cm,体重84kg的壮汉硬是减到了55kg,直到医生警告他再瘦下去就可能猝死,这才停止塑身训练。而为了电影《美国骗局》,他又将体重狂增至103kg,创造了他体重的最高纪录。如此疯狂的付出,帮助他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也得到了奥斯卡的肯定。(页页/文)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